不錯過任何更新
使用 HEMEKO APP
下載
rosiejiye823's post
0
Leave-in Collagen Serum Treatment
ANAZE
Leave-in Collagen Serum Treatment
HK$31.19
rosiejiye823已經用掉大約三分之二了,覺得還不錯!味道嘛……有點像米酒,帶點酒精和酸味?一開始還在想這味道對不對,但用了之後其實還可以。我是極度受損髮質,用了之後頭髮變得比較順、有種膠原蛋白補進髮絲的感覺!不過噴太多會有點厚重,所以用量要控制。我會選ANAZE,是因為聽說是美髮專業人士做的,對成分比較有信心,哈哈。價格也很親民,如果很貴我應該不會買。性價比真的很棒!如果之後繼續升級配方應該會更好,還會考慮回購!
Recommended feed